水晶
-
水晶哥:牢9太萎靡了把ID遮住以為第一天打職業(yè)把把0幾負(fù)戰(zhàn)績! -
水晶哥看HLE打BRO:職業(yè)玩得不是實力是運氣其實每個人都有天賦 -
水晶哥:jiejie玩得好累WBG的運營整個團體沒問題就對線太軟! -
AL中野成長太快!水晶哥:BLG出大問題,比賽看下來缺少進攻能力 -
水晶哥看Doran阿卡麗操作驚呆:臥槽這TM是多蘭嗎這把真成神了 -
Uzi和水晶哥連麥開玩笑:我在這坐著呢IG沒位置你點外賣可以 -
前職業(yè)選手Zzr分享和水晶哥、節(jié)奏合照:大家別怕,主角團來了! -
水晶哥超時給夢幻西游播時長遭白嫖跟官方爆:我們維護權(quán)益! -
水晶哥談Uzi復(fù)出:600W真不高!Uzi真得復(fù)出,要不然都沒人看了 -
Faker一次都沒死!水晶哥:又靠Faker零失誤拿下比賽! -
云頂之弈15.8版本更新:卡莎龍龜皇子加強水晶玫瑰卡特盲僧削弱 -
毫無懸念的勝利!推到水晶的時刻T1選手只是淡淡的說了幾句nice -
水晶哥看:AL倒在8強只能把希望寄托TES了AL雖敗猶榮輸太憋屈了 -
LOL官推分享水晶爆炸時Shanks捂臉的照片并配文:夢想破滅 -
水晶哥:小奶油一波簡單擊殺像補跑車一樣,差距好像有點太大了 -
水晶哥:3把被當(dāng)人機虐,被寄予厚望的CFO倒在了八強! -
Zeus太畜了!水晶哥:在干嘛只能用畜來形容,太惡心人了! -
水晶哥看Bin挖掘機被單殺,BLG大爆冷輸給100T:給傻豆都看樂了! -
水晶哥看瑞士輪抽簽:AL是最難打的??!除了AL都是好簽??! -
水晶哥談邀請賽:我以前也不想打這種現(xiàn)在心態(tài)變了有的打不錯了 -
水晶哥看WBG搶小龍不管超級兵當(dāng)場氣炸:全在亂玩不玩就退了! -
水晶哥:我認(rèn)可越南隊掉線,支持回溯 -
水晶哥看NIP21VKE:尷尬我只能說贏得很尬尷 -
記者評皇社8輪1勝:如一艘水晶戰(zhàn)艦,看似威風(fēng)卻不堪一擊